我本來快要變成宅女了

我把每一個會帶好貨的賣家給RSS起來,隨時更新,隨時點進去查看新貨。賺的不比別人多,惟獨對服裝這件事情卻有著無限的欲望,喜新厭舊的速度也比任何人快,在事情朝失控的方向前進前,我希望可以快點煞住車。

最近發生了幾件事情,讓我對網路購物這件事情有了一些想法上的改變,以至於讓我把失控的理智找回來。

第一件讓我覺得不爽的事情就是:賣家強調「下標即代表同意」這句話被無線上綱的使用。賣家說下標就表示同意等待調貨,但是沒有告訴我們所有的貨得等到調貨的商品到齊才幫我們寄出來,即使依照賣場合約等了兩個禮拜等到卻是還要再等,他還是可以說,我已經跟你說了,沒耐性就不要下標。回去搜尋賣場的管理辦法,這種人你根本拿他沒辦法。

第二件是有現貨的商品可以拖到你耐性耗盡才寄給你,還要擺出一副我已經施捨了運費給你了,你該跪下來叩領聖恩才對,叫人氣結。對於二次運輸多出來的運費部份,拍賣網站也是,請自行協調。

第三件事情是許多賣家都找專業的攝影師來幫忙拍攝照片,但是修片修的很over,常常拿到的是美麗的錯誤,瑕疵品或是跟照片差很多的東西。很抱歉,這種事情拍賣網站也是只有一個答覆:請自行協調。

自行協調嗎?每個月你倒是很積極的自行寄信來要錢呢?再付一毛錢給你我就是笨蛋。

什麼都收費,什麼都不管,這種怪事你得學著見怪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de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