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說:
我妹叫我猜:一顆雞蛋丟出去
我 說:
猜一人名字
友 說:
不知道
友 說:
軟驚天
友 說:
卵 精 天
我 說:
對阿

我 說:
很冷吧
我 說:
大學生都在想什麼
友 說:
非常冷
友 說:
沒辦法 31歲的腦子跟不上他們
我 說:
31了啊
友 說:
星期6
我 說:
對啊
我 說:
妳要怎麼過
我 說:
我想要一個人去微風超市買一盒海膽
友 說:
搬家公司會來搬家 整理一下房子 打掃一下
我 說:
然後吃掉
友 說:
什麼爛生日呀
我 說:
要買大盒的
我 說:
一個人吃
友 說:
這樣吃很噁吧
我 說:
不准別人跟我搶
我 說:
好吃耶
我 說:
或者海膽壽司大餐
友 說:
31 歲生日 我的願望是木村拓哉替我做義大利麵
我 說:
那是不可能的
我 說:
他只會煮給工藤靜香
我 說:
連由姓木村的人幫你煮都不可能
友 說:
好想 跟他一起吃義大利麵
友 說:
大村拓哉倒是有可能
我 說:
嗯...那我要把海膽放在二宮身上吃
友 說:
好噁呀
友 說:
我只想跟木村純聊天 你竟然有這麼下流的願望
我 說:
只是純吃海膽
友 說:
看你放哪個部位
我 說:
就隨便灑
友 說:
感覺很像大便耶
我 說:
灑哪裡就從哪裡開始吃
我 說:
喔 妳不愛吃海膽嗎
友 說:
喜歡呀
友 說:
但是只吃海膽太膩了吧
我 說:
我不會
我 說:
我可以一直吃
友 說:
感覺好像只吃奶油
我 說:
雖然沒機會這樣做
我 說:
但是一生一定要做一次
我 說:
我一定會去買的
友 說:
這麼微薄的願望 就買個一千塊吃個爽
我 說:
這可是不會有人做的事呢
我 說:
你捨得嗎
友 說:
1000塊嗎
友 說:
捨得什麼 
我 說:
唉算了你不懂
友 說:
不懂什麼 幹嘛話講一半
我 說:
心靈的鴻溝啊
友 說:
鴻溝個屁啦
我 說:
就是買海膽啊
我 說:
雖然說好像很簡單
友 說:
是很簡單呀 

我 說:
可是平常去超市
我 說:
根本不可能這麼做
我 說:
會想很貴耶 一下子就一千塊沒了
我 說:
然後就悻悻然的買了特價的生魚片蓋飯
友 說:
歐巴桑性格你也開始有了
我 說:
就像去唱片行
我 說:
常常買的不是最想買的cd
我 說:
會想下次買也無所謂
友 說:
對 沒錯  
友 說:
有時候去吃飯 點的也不是最想吃的  
我 說:
本人今年要做想做的事
友 說:
好 從現在開始 我們要及時行樂
友 說:
哪天不小心掛了 連海膽都吃不到
我 說:
對˙啊
我 說:
不過就算牙齒掉了
我 說:
我們老年還是可以選擇吃海膽過日
我 說:
老年良伴
我 說:
海膽是老人的好朋友
我 說:
不要再喝流質的營養品了,老年的你(頓),該吃海膽
友 說:
你要是腦中風的話 我會幫你叫救護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de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