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
黑澤 優(kurosawa yu)
birth:: 
1982-7-7
blood type:: a
born place::
東京
hight:: 156cm


那一年,我們站在康是美裡,在ma cherie的廣告前面,討論著廣告中的這兩個女孩到底哪一個比較可愛。



一個是纖細略帶病態的混血美少女,一個是帶著可愛又機靈感覺得怪怪美少女。後來這兩個女孩,一個到現在還是資生堂的代言人,一個卻在正要起飛的演藝生涯中因為懷孕結婚而退隱。前者是高橋mariko,而後者則是以故的導演黑澤明的孫女-黑澤優。



黑澤優結婚引退的新聞另一直關注著她的新聞的我覺得很可惜,因為當時日本的藝能界年輕女優正處於青黃不接的時候,而黑澤優是我特別看好的一個女星。黑澤優的氣質和其它以可愛或是以美貌出線的女優不同,也許是因為生長在演藝世家,黑澤優很少演一般泡泡糖日劇,而大部份演出的都是穿著水手服的問題學生角色。(老實說...她穿學生服真是萌啊)。



電影Isola中演出多重人格少女(問題學生),傳說中的教師(問題學生),新聞最前線(問題學生),R-17(問題學生),死者的學園祭(大概也還是演學生)。
而2001年年底的醫者與患者是黑澤優最後一部也是首次擔任女主角的連續劇,因為台灣沒播也沒看到有出過VCD,所以無從得知內容,只從新聞上知道是知名編劇為黑澤優量身訂做的戲劇作品。不過方才2002年初就傳出了黑澤優和松崗充結婚的消息,之後黑澤優也再也沒有新聞傳出了。



現在的黑澤優年紀輕輕已經是孩子都上小學的媽媽了,不過回顧她演出過的戲劇,都是以高中生為主,仔細想想在當時也是已經20歲的大人了。
長著一張娃娃臉的黑澤優,現在是否真的依舊像個孩子般的和自己的小孩玩在一起呢?



放上她替axia拍的廣告,裡面扮演又兇又怪、但是十分可愛的少女以及水獺,很可愛的廣告喔~

axia-1

axia-2


axia-3


三連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de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