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me
:
 高橋 マリ子(takahashi mariko)
birth:: 
1984-4-24
blood type:: o
born place::
洛杉磯
hight:: 170cm

這個美女是最近在資生堂廣告上詢問度超高的高橋mariko,也是很久以前和黑澤優一起拍瑪宣妮廣告的model,當年的弱質美少女現在變成了很有氣勢的美人。



小時後雙眼的臥蠶很大,可是好可愛喔~她是我喜歡的美少女中的典型!



森茉莉有一本小說叫做甜蜜的房間,看的時候我就在想,也許像洋娃娃般可愛的林作藻羅(好可愛的名字喔~父親應該是渡邊謙吧?)應該就是長這樣吧?不過高橋mariko感覺起來不像藻羅帶著有點邪惡的氣息,小狗般的眼睛倒是很神似。(還是要加上黑澤優的氣質咧?)



長大一點以後作品反而少了,主要的曝光還是以廣告為主。另外,美國出生的mariko還有出過英語教學書籍...不過看到傑尼斯的吉米講的英文,我對她的英語教學書抱著懷疑的態度...



找不到很喜歡的照片...再找找看吧...



yes...押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de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