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挑的照片是真田廣之...沒辦法,我比較喜歡看他穿西裝,因為他的胸膛厚實,可是...這也不算西裝吧?囧rz



最近在追一部日劇「魔王」身為前嵐飯,大野首次演出電視連續劇且擔綱男主角的處女作當然必追,但是不可否認的,有一部分原因也是想看生田斗真。

生田斗真在「流星花園」裡的客串讓人印象深刻,壞壞帥帥的。在「偷偷在著你」中雖然算是甘草人物,但也比小栗旬搶眼,讓我無法理解,為什麼生田(還有錦戶亮,明明演DV就演的還不錯啊)在傑尼斯都像是跑龍套、打游擊的感覺。不過,在這部戲中,雖然大野和生田兩人都算是男主角,而且以外型來說,雖然大野從頭到尾都穿著西裝,本人卻一點也讓人無法聯想到成熟聰明又內斂的律師,生田演年輕衝動的刑警倒算合適,但是如果論演技,生田就比較需要修練了。

從這齣戲一開始,略嫌沉悶緩慢的進度讓我差點放棄繼續看下去,然而從第二集開始,劇情的節奏開始流暢起來,撇去大野的臉(抱歉)不談,我覺得他是個會演戲的人,他讓我這個觀眾開始期待成瀨的出現,也開始為成瀨的每一著險棋提心吊膽,更會希望成瀨和詩織可以有情人終成眷屬。

相較於生田的演技就嫌生硬,似乎每一集都會看到他雙手拍桌的動作,他所表現的衝動超過了這個角色原本該表現的程度,而除了被犯人玩弄於股掌之間的憤怒,看不到更多的內心戲,他把這個角色給空洞化實在叫人大呼可惜。(不過編劇也把這個刑警塑造的太虛了一點,所有的線索都是旁邊的人發現的,這個男主角會不會太輕鬆了?)

總而言之,瑕不掩瑜,我還是看下去了,十分好奇結局會如何,成瀨會在詩織懷中死去嗎?還是一個人遠走他鄉呢?


最近豬豬發布了魔王的第七集,終於三人之間的情愫糾葛明朗了起來,芹澤發現自己對詩織的在意,卻同時也從詩織得知成瀨變成犯人的目標後慌亂的舉止中發現詩織喜歡的人竟然是成瀨,原本早已封閉了內心,且覺得自己沒有愛人的資格的成瀨,終於無法抵擋自己的心情,對詩織打開了心房...。

詩織:「我聽神父說過,所謂的天使不是送上美麗鮮花就好,而是要為了苦惱的人們奔波,難道我…不能成為成瀨律師的天使嗎?...啊!我在說什麼啊,對不起!」

魔王:「...」(抱&泣)

我:「Gyaaa...」

西裝控(和制服控)的我,看到這一幕簡直就像貓看到木天蓼一樣,西裝和眼淚,強硬和軟弱,邪惡與善良,水手服與機關槍(誤)...

總之,再次撇去大野的臉(再次抱歉)不談,現在在我眼前的大野已經變成成瀨,魔王軟弱的一面終於現形,詩織從此刻開始應該更是鐵了心地跟定了成瀨吧?


  
我一直很喜歡男人穿西裝,或者嚴格的說應該是喜歡西裝,很多人不了解西裝和女裝的不同,覺得男人西裝都差不多,一、兩套就夠了,但是我完全可以理解男人買一堆看起還好像顏色都很相似的西裝的理由。

首先,西裝講求布料的質感以及剪裁的工夫。好的西裝可以掩飾不好的身材,不好的西裝則可以毀掉一個俊男。訂製西裝時,光是那種從幾萬種花色材質各異的布匹中挑選出喜歡的布料就已經令人興奮,更不要說量身訂製時所感受到的尊榮感。而男人的領帶,有著各種顏色、花紋、材質、光澤,可以隨心情或是氣氛搭配上,還有許多種領帶夾或袖扣等配件可以搭配,而女人除了和服以外,卻很難有機會堂而皇之的把喜歡的花色穿在身上而不會顯得花團錦簇。

每次看到百貨公司裡各個專櫃的領帶櫃總會讓我目光逗留,而羊毛或是呢料的味道會令人感到溫暖及安全,所以我會羨慕在穿西裝男人懷裡的女人,就像被成瀨抱住的詩織,只可惜我的男人不穿西裝,所以我也只能看著專櫃裡華美的西裝而興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de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