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史塔克設計的Starck X系列的下身盆,就像ipad一樣簡單俐落,抱在手上走上街也不會害羞。

最近男人在幫老闆蓋房子,既然是蓋房子,我們又是室內設計公司,所以理所當然的要從建築一路設計到室內。

初步階段,男人和公司資深的機電在檢討平面,資深的機電從上一代老闆在的時候就負責舊宅建造的監督,所以深知老闆的需求。他看了看廁所的平面,便問了一句:

那下身盆要放哪裡?

男人愣了一下。

下身盆?有需要嗎?

機電說:那不是拿來用的,是拿來看的。

 

男人後來告訴了我這個小插曲。我這個鄉巴佬,甚至連下身盆是什麼都不知道,直呼不可思議。

下身盆是讓女性如廁後使用的器具,但是自從免治馬桶和淨身器出現以後,這樣物品似乎只是個佔地方的傢伙。

而且,如廁之後還要班師下身盆,中間會發生什麼樣的插曲,我都可以想像的出來。

儘管不實用,不過有錢人的思維似乎和我們這種市井小民很不一樣。

如果你的廁所裡沒有大到可以輕鬆的放一座下身盆,你就不是真正的有錢人。

所以,如果你是有錢人,快想辦法擴大你的浴室,擺一座下身盆吧~

 

 

這位小姐,請問你昨晚就睡在這兒嗎?

日本一體成型的便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de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