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01.jpg
純情鸚鵡武鬥派(好爛的梗)

〝莉莉〞,外表是嫵媚動人的藍牡丹(品種),然而,〝他〞,內心卻不折不扣的、是一隻睥睨群禽的雄鷹!

lily-02.jpg
(睥睨狀)

出身士林夜市這種平凡地方的莉莉,卻有著匹夫不可奪其志的雄心,是的,莉莉從來不把自己當成玩賞的小鳥,雖然他也有幼鳥愛黏人、愛分享(主人的)早餐吃的可愛時期,然而隨著年紀漸長,他發現,要成為一隻傲氣雄鷹是不可以甘於這種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是以,他日夜不停的鍛鍊,競走、倒掛金鈎、用鳥嘴拉單槓...

lily-03.jpg
(我踹)

在這種魔鬼式的自我鍛鍊之下,莉莉的心境也逐漸跟著改變,他不甘願一聲就在鳥籠中度過,更不服氣於被人類飼養,因此,三不五時,就上演逃脫術,主人因而常會被鳥去籠空的情況驚嚇(鳥嘴練單槓的成效卓越)。

同時在越獄的時期,莉莉也不忘利用自己一身的武藝四處行俠仗義,路見不平拔刀相助。

例一:

lily-04.jpg
用尖嘴追咬無賴偷抓孔雀魚的小貓女

例二:

lily-05.jpg
鎮壓企圖佔領主人床位的厚臉皮老太婆

例三:

lily-06.jpg
單挑貓界女老大,最後成功在老大頭上著陸

以及攻擊主人的頭髮和耳朵等族繁不及備載...

然而,這樣鐵睜睜的一條漢子,卻有著不足為外人道的寂寞,所以,只要是獨自落單之時,就會開始...















自‧X...




(抱歉,因為太不雅了,就不放上照片了。)

所以為了讓莉莉不再寂寞,於是經過上天的細心安排,娜娜如同天使般降臨到莉莉的身邊。

不過或許是莉莉太心急了點,當娜娜還是個小蘿莉的時候,莉莉竟然想要強度關山!

雖然莉莉的獸慾並未得逞,再次躲到一旁去自X了,但對於娜娜而言,陰影已經造成。

莉莉雖然是鳥林盟主,娜娜卻記取著幼時的教訓,那就是絕對要變強,不可以被欺負(好像漫畫的台詞),比莉莉下了更多的苦工,娜娜硬是長成了一隻更加凶暴、強壯的猛禽(我已經想不出可以用什麼鳥類來形容了,如果是史前時代,娜娜應該是翼手龍等級的吧),終於有一天,娜娜逆襲了,莉莉帶著被啄光了羽毛的屁股,倉皇的奪門而出(有上鎖的籠子),莉莉辛辛苦苦打下來的天下從此被翼手龍娜娜侵吞,而莉莉從此就成為一個乖乖的妻管嚴,女性上置時代就此來臨!

 lily-07.jpg
退居幕後的莉莉,以及意氣風發的娜娜

下一回:風騷小露露(應該不會有下一回了,我文筆實在好爛)
lulu-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de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