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f1.jpg
F1第一名的帽子現在戴在誰頭上呢?

禮拜天閑閑在家從古早黃梅調電影看到F1賽車,也不過就是轉台的瞬間,看到了一張熟悉的面孔~

道端Jessica啊!

電視台特別給她一個特寫,本來以為只是拍拍花絮碰巧拍到,結果後來畫面轉到台上頒獎的畫面,本次冠軍的巴頓(帥哥啊)很甜的向臺下揮了揮手,這個表情讓我十分起疑,上個月記得晨昏定省的上了jessica的網站,她用英文短短的寫了一篇日誌,感覺很像是半夜傳給情人的連環照片簡訊。

果然女人的直覺是很靈的,上網稍微孤狗了一下,果然就看到這幾天最新的花邊新聞,好樣ㄦ的Jessica,果然已經用甜蜜簡訊攻勢悄悄的超越了對手,成功的在髮夾彎超車,沒看錯你,不過對方可是出名的花花公子,若是要登上世界的新聞版面,增加曝光和身價是指日可待,不過Button's girlfriend這個光圈可以戴多久,就很難說了。

 

(以下轉錄東方網) 

F1花花公子巴頓再尋新歡 擄獲日本混血名模[圖]

2009年2月4日 15:30

來源:新浪體育 作者:小科 選稿:陳群

 

image

  巴頓與新歡傑西卡  

    2月3日,F1本田車隊車手簡森-巴頓(Jenson Button)與日本混血名模傑西卡-道端(Jessica Michibata)傳出相戀緋聞。據日本媒體報道稱:巴頓與傑西卡上周在倫敦名古屋飯店共進晚餐,兩人手牽手的照片被狗仔隊拍個正著。第二天,傑西卡就在自己的播客(視頻分享)中這樣寫到:“傑西卡非常高興……為什麼?現在還不能告訴你……這是秘密!”於是兩人相戀的緋聞就此傳出。

  巴頓是F1車壇有名的花花公子,與他在賽場內的戰績相比,他在賽場外的緋聞似乎更被大家所熟知。之前與巴頓有過交往的美女如雲,其中最被大家看好的是他與路易斯-格裏菲斯(Louise Griffiths)的那段感情,後者是美女歌手兼主持人,在英國的知名度絲毫不亞於巴頓,兩人交往了5年,于2005年5月分手,據稱兩人分手的原因是:格裏菲斯想結婚生子,而習慣了放蕩不羈生活的巴頓不想結婚,更不想生子,兩人因此分手。

  在與格裏菲斯分手之後,巴頓先後與英國田徑800米選手埃馬-戴維斯(Emma Davies)、庫特哈德前女友西蒙(Simone Abdelnur)以及維倫紐夫前女友丹妮-米諾格(Dani Minogue)傳出過緋聞。2006年,巴頓結識了英國名模弗倫斯-布魯斯(Florence Brudenell-Bruce),開始了另一段新感情,而後者也開始逐漸與巴頓一起亮相在F1賽場,大家曾經一度認為:這位有著貴族血統的名模可能會最終擄獲F1浪子的心。但兩年後,2008年初,兩人低調分手。

image

道端三姐妹(中間為傑西卡)

image

 

傑西卡靚麗玉照  

    之後巴頓又與英國影星塔姆欣-伊格頓(Tamsin Egerton)有過閃電戀情,這一次,他的新歡變成了傑西卡。傑西卡1984年10月21日出生在日本福井縣,是日本多家時尚雜誌的模特,其中也包括了再中國很受歡迎的日本雜誌《ViVi》。她的父親是阿根廷人,有著西班牙與義大利血統,母親則是日本人。傑西卡不但具有超一流的身材,還有著輪廓分明的古典歐洲係美貌。從小的時候開始,傑西卡就作為模特在多本雜誌活躍著,在業界的知名度相當高,她還是力士(Lux)、伊雲礦泉水等五個國際品牌的廣告模特,她有一個姐姐卡倫(Karen Michibata)與一個妹妹安吉利卡(Angelica Michibata),兩人也都是名模。

  以下為傑西卡個人資料:

  生日:1984年10月21日

  出生地:日本福井縣

  身高:173cm

  三圍:85-59-88

  官方網站:http://www.tanabe-agency.co.jp/talent/jessica_michiba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de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