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女生真的很死心眼。

今天下午聽到廣播在訪問一個廣播節目主持人,廣播主持人訪問廣播主持人當然只有一件事,就是promote,女廣播主持人要出書了,要出的是談關於親子相處的書籍,談著談著,我覺得那個很不上道的助理主持人(其實她也是主持人的妻子,除此之外我不明白她怎能當上助理主持人的,常常問些白目問題,評論也很意氣用事,主持人則是個打嘴砲比較厲害的人)忽然問了這個女廣播主持人和她前夫之間關係的事情。

都離婚了這麼多年,當初離婚的原因,還是那個製作人前夫跟女歌星發生不倫之戀(其實這個製作人本來就很花心吧?緋聞似乎很多,自古才子多風流嗎?),我真的覺得那位出書的女主持人可以輕描淡寫的帶過此事就好,沒想到她居然開始大談結婚前和前夫如何戀愛,前夫如何愛小孩,對她又是如何好,真的是腦筋有問題,要是真的這麼好幹嘛還要搞到離婚,當初在記者會上哭哭啼啼的都忘了嗎?我可是不會忘記那一對哭紅的大眼袋,把自己搞的那麼憔悴又蒼老,令人不忍卒睹,現在真的是好了傷疤忘了痛,不會記取教訓真可悲,妳以為那個男製作人聽到這一段會回憶過去妳的柔情似水?別作夢了,他現在有了新的人,搞不好正在哄那個聽到廣播在鬧脾氣的新女友,或是兩個人正在聽著廣播嘲笑你的自作多情咧。

這個要出書的廣播女主持人正是巨蟹座的。

隨便翻哪本星座書籍,都會告訴我們巨蟹座女性的特質就是充滿母愛、同情心,溫柔、包容等等等...但我得補充一點,那就是巨蟹座女生對愛情很死心蹋地,到了讓人看不過去想要飛奔過去狂甩兩巴掌外加狂搖肩膀大喊:你醒醒啊你醒醒~我的ㄧ些巨蟹座的女性朋友,有的嫁了個花心老公還是至死不渝,有的遇到花心爛蘿蔔還是深信對方是自己的真命天子,有的呢就是被情人當成奴才在使喚,哎喲,為什麼我這麼氣咧?因為我也是巨蟹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de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