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電梯大樓裡,你還會看見老公寓樓梯間裡五彩斑爛的陽光剪影嗎?

住在電梯大樓裡,你還會看見放在陽台上修剪精巧的小盆景或是用心妝點的美麗陽台嗎?

住在電梯大樓裡,你還會認識你突然冒出的二十幾戶的左鄰右舍,每天問好嗎?

住在電梯大樓裡,你還會在收垃圾的時間和鄰居互動嗎?

住在電梯大樓裡,你還會確定大家都只是單純善良的好鄰居嗎?住在電梯大樓裡,你還會每年只要花少少的管理費,就可以享受到熱心鄰居整理好的清潔環境嗎?

住在電梯大樓裡,萬一遇到火警,你除了站在窗邊等待消防員來救你,你還會有時間可以款好細軟衝下樓嗎?

住在電梯大樓裡,每天早晚除了癡癡的等著負載二十幾戶使用者的電梯,你還會有方法輕鬆不費力的上下樓梯嗎?

如果你沒住在這棟老公寓裡,請不要和我們搏感情。

如果你覺得老公寓不安全,請儘早幫你的父母找好安全的住所,而不是放任他們住在你所謂的不安全的老公寓裡。

如果你的公司以錢幣為商標,請不要說服我們它是一間重視居住品質的公司。

如果你可以「毛遂自薦」以毫無工程背景的身分進入這間建設公司,請不要說服我們它是一間講求專業的公司。

如果你已經是這間公司的員工,吃著這間公司給你的薪俸,請不要說服我們你為的是我們。

===============================================================


鄰居兒子兔子爺又寫信來騷擾男人,

信中把自己哄抬為為蒼生謀福利的熱心好人,

順便告訴大家就是男人只為了自己而耽誤大家,

男人不想和老鄰居撕破臉,

免得他們在背後更用力的說長道短,

氣不過的我,

只能再這裡打出這一封想要給所有鄰居的公開信,

寫出這些不能說的話。

我不懂為什麼都市人就一定得搬進設計的沒有美感的電梯大樓,

我不懂為什麼都市人都認為電梯大樓就是身份的代表,

我不懂為什麼都市人會認為電梯大樓就比較安全?

我不懂為什麼都市人都搶著花大錢去買小樓,去過別人要你過的生活。

我真是好討厭搶搭順風車唯利是圖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de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