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女的高跟鞋

妳知道嗎?
當妳穿著高跟鞋從座位走到事務機區來來回回不下十趟的時候,
也就是這棟金融大樓柱樑系統受到考驗的時候。

雖然妳不知道自己已經是個35歲的熟女,
只是自覺自己的客戶都以外商公司或是名牌精品業為主,
穿著自然也要有一定的水準品味不能馬虎,
妳認為自己常常是辦公室裡的eye candy,
然而諷刺的是,當妳引起我注意的時候,
是妳走路的時候。

當妳穿著高跟鞋走路時,
就如同結構技師想要測試大樓是否穩固般用力地用她的鞋跟重擊地面,
要知道,敝公司的地面是網路高架地板,
如果甲地有一顆鉛球掉到地上,乙地立刻就可以感相同的震度,

當妳走路時,全公司都知道妳走到了哪裡,
由於妳走路時喜歡不使用除了腿部以外,其他諸如臀部、腹部的力量,
因此就算半途而廢的瑜珈,或是每週一次的羽毛球活動,
都解救不了妳日漸坍塌的小腹及臀部,
請意識到這一點,不要誤認為自己仍保持著20出頭的的青春體態,
因此三不五時上演凸槌的短褲秀,
大圓點、被撐大的短褲品味很差,就算我一個人在家也不會這樣穿。

=========================================================

B女的人體保齡球

很想告訴妳不要再繼續減肥下去了,
不會有用的。

妳帶了自製的低卡便當,還沒到吃飯時間就拿出來吃,
然後到了吃飯時間繼續和其他同事一起去吃飯,
小叮噹的身材要甩掉,
真是緣木求魚。
更不要說在上班時間還得聞到外星不明食物的莫名奇妙便當味。

如果妳的身材已經像小叮噹了,
拜託就不要再辦公室裡頭跑跳,
重申一次,本公司地板是高架網路地板,
這麼一跳,很像在保齡球道上被不熟練的人拋出的保齡球。
全公司都會震動,而且不好看。

另外,公司有提供辦公椅,
不要不坐,彎著腰打電腦這種動作只有吉賽兒做才好看,
妳做這個動作讓我覺得很像電影情人眼裡出西施的某一幕又重現,
妳知道的。

=========================================================

C老的拐彎抹角

C老你要我幹嘛就直說,不要再問我有沒有空怎樣怎樣了,
反正我知道你就是要我做嘛,
不管有沒有空,
不管最後這個案子設計是掛別人的名字,
不管這個案子很可能又只是被業主耍,
我就是得做啊,
這樣問很多餘。

=========================================================

D男的多管閒事

老兄你知道嗎?每次我印好的文件或檔案,
要是前一個使用影印機的人是你,
我的文件就會失蹤,
得要重新再印一次。
這樣很不環保,也很浪費,
拜託你拿東西的時候看一下有沒有夾到別人的文件,
還有你不是很忙嗎?還有時間幫人家拿影印機印出來的東西嗎?
而且還給錯人?
把我印的資料拿給不相干的人?
上面是有寫她的名字嗎?
你可以再雞婆一點啊。

=========================================================

E老的莫名奇妙

我的座位後面不是過道,
拜託不要從我座位後面穿越,
我很討厭我在工作時後有人在後面看。

=========================================================

F老的拾荒精神

雖然你很像拾荒老人,
可是怎樣本公司是只剩下人家拾剩的荒可以用嗎?
可以找些正常一點的人進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de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