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me:: 道端 ジェシカ(jessica michibata)
birth:: 
1984-10-21
blood type:: o
born place::
福井
hight:: 173cm
上圖左邊的是jojo,右邊的是高橋mariko,而中間的就是可愛的jessica。



差不多時期出道的model大概就屬jessica混的最好了,到現在都還有一堆廣告代言,parco啦、peach john啦、glamorous、samantha silva、lux等等...不過人紅是非多,前一陣子也有傳過她和土屋安娜在後台打起來的新聞,有人說jessica小姐走秀要是不走第一個就會不爽,可是走秀不是通常都是搶著走最後壓軸嗎?



也許因為我從jessica小時候就是她的fan,所以忍不住要袒護她。jessica是個天生的美人是從小就看的出來、毫無疑問的,不過土屋的話,看了從前她幫資生堂拍的香水平面廣告,忍不住會想...也差太多了吧(顴骨,如果不特別指出來可能沒人會認得),雖然說她現在是演歌雙棲的明星,但是除了她的才藝,土屋一向強勢的作風就不很欣賞了,這場打架風波,我想一個飯碗也是敲不響的。



另外,之前曾經傳說過二宮和也(我的菜)有一個很紅的義日混血model女友J,推測一下應該就是指jessica吧。jessica的爸爸是義大利和西班牙混血,和日籍的媽媽生下了道端三姐妹,三姐妹都在當model,不過jessica是長的最漂亮的,也是最紅的。



隨著年紀漸長,jessica開始走狂野的路線,同時也更紅了。在她的blog上可以常常看到她的最新消息。她更新blog的速度讓我覺得她是個蠻用心的人,不過每次看到她買了哪些東西,或是又去哪個國家玩讓我不禁覺得:老天爺你也太不公平了吧!



↑這就是狂野路線,女大十八變啊,清純的美少女變成了野東西了啊啊...另外,jessica的blog其實還蠻有趣的,可以知道很多流行的趨勢以及各地精選的秘密景點,會一點日文的去逛逛一定會有收穫的(不會的也可以有很棒的收穫:美女比基尼)!

http://blog.honeyee.com/jessica/

****************************最後圖片的追加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de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