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終於看到了,50公分高的arashi啊~~~~~

 

久違了N年前的大阪演唱會之後,各為客倌,這次比上次的3公分看到的更近了,50公分高的真人Arashi啊~

潛在的腐女相性終於爆發了,不愧是傑尼斯的偶像啊,天生就是要來騙女孩子的(還有老女人),臉只有巴掌大吧,五官漂亮的要命,我的媽,傑尼斯的偶像是不是從小就纏小臉啊?為什麼臉可以這麼小?五官可以這麼突出?

所以,請某人不要再叫二宮大頭鬼了,人家的臉可是比妳小多了啊~

還有,從昨天晚上看完演唱會後就開始心神不寧,滿心都是Arashi5人,以後我要怎麼面對男人這個大隻佬...(哭哭)

這種類型的演唱會場充斥著希望被看到的粉絲們,大家紛紛打扮的百花齊放,花枝招展,其實台灣的歌迷好像還比較保守,日本的女歌迷好多很用心地在服裝和髮型上下功夫,頭髮攀過來盤過去的,衣服也是攻系的戰鬥服(黑色系居多,雪紡紅花柄或是紅色洋裝,足踮三吋細跟高跟鞋),還有韓國的歌迷乾脆就在頭上別上巴掌大的花,不過我想說的是,就算舞台下的粉絲有多努力的想要引起台上的Arahsi注意,光是熱情奔放的標語,或是金光閃閃的手燈或扇子根本是不夠的。

在聚光燈滿載的舞台上向你揮手的二宮或是松潤根本看不到你們的,就算他的眼睛好像在看,其實根本看不到,他們只會看到一陣白光...

所以,不要再妄想舞台上的人有在看你了,坐而行不如起而行,我已經決定了,下次Arashi來,我會請男人幫我設計一組可以背在背上的供電器外加兩支戶外廣告燈,把自己打的比舞台上的人更亮,這樣,二宮想不看到也難啊~哈哈哈哈...萬一他起我上台和他一起唱歌怎麼辦呢?我開始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de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