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shida-3.jpg 
總有一天,我要把被媽媽丟掉的漫畫,再一本一本的買回來!

搬出去以後,我媽問我,床底下的漫畫咧?

我說:等我找到大點的房子我再帶走。

結果...

有一天我媽就跟我說,我已經把你的漫畫都丟了,放樓下一會兒就被撿走,還來不及等收廢紙的來。

妳知道嗎?你丟掉的是幾百本絕版而且狀況絕佳的漫畫,妳知道傳染第一集人家網拍上要賣多少錢嗎?

我恨妳~嗚

 

一定要穿回來的衣服清單:

********************************************************

傳染

去吧~稻中桌球社

當我們同在一起

瘋狂少女劇場19

愛心動物醫生

觀用少女

伊藤潤二全系列

薔薇之戀

天國餐廳

熱情仲夏

長腿茱麗葉

天才柳澤教授

 

 

其他等我想起來再補

老媽什麼事情都是很大剌剌的,家裡一切事情都是由她快刀亂麻、先斬後奏、快馬加鞭的決定的,完全不會給你任何反悔的餘地,這樣的個性可以從她燒菜上看的出來,雖然廚藝精湛,但是刀工很爛,什麼都一大塊一大塊的,記得她給我們帶的便當菜色都很誇張,我的是一大碗的蛋炒飯或義大利麵,沒有配菜,誇張的時候,打開便當立面會躺著兩根玉米或是一顆烤地瓜,簡直就像是要逃難。

有次我大妹晚餐時說魯大腸好吃,明天便當要帶,我媽當然說好。

結果我大妹第二天午休興沖沖的打開便當一看,居然一整根大腸就躺在便當裡,連切都沒切。

有這樣金牛座的媽媽,卻生出了一個同樣是金牛座但是個性卻南轅北轍的小妹,我小妹從小細心,我要她幫我錄美少女戰士,她就會乖乖的幫我錄(那時她才唸中班),不才的姐姐年輕時就患有少年失憶症,講過的話就像放過的屁一樣最後都忘光,壓根兒忘了這回事,直到有次小妹問:妳不是要我幫妳錄美少女戰士,妳怎麼都沒看?才終於想起這件事。

現在念大學的小妹成了粗線條媽媽的剋星,媽媽上街買菜,快要掉入小販「全部賣妳100就好」的陷阱時,小妹就會使出死光眼,雖然雙門冰箱依舊爆滿,起碼家裡不再有彷彿大拜拜的水果堆放著發爛,兩個人每天呆在家裡研究食譜,同時小妹會負責把菜切的細細,還把堆積的碗盤洗好,順便盯緊我媽不要因為太High又放了過多的油。

妹妹,要是媽媽丟我漫畫的時候妳在家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de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